冰落於惡櫻飛舞 ❄️IceAkuma

這裡是IceSaKura 悪魔
偶爾發廚
放一些廢文ヾ(¯∇ ̄๑)
最近從砍後準備整理(喂)
所以沒什麼文了 哭哭(哭ㄆ啊)
因為我都備份從砍從修了~~~
本人很多抗👍
歡迎跟我聊天wwww
最近應該比較常放月歌吧
神命:黑執事
本命:黑籃。陰陽師。
副命:一堆
欸。。。還有很多廢話想說(滾)
所以。。。
待增x

始隼【不失疼痛的溫柔】

很久沒寫文....

覺得文筆生疏了....

用這篇來找回感覺owo !

正在策劃連載

想把【獨花者葵】開連載

還有一篇也是我自己想開名稱我還沒想好

等我統整wwww

好我要繼續努力😂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下始隼 日常篇??

無車 甜嘛??(👈我自己不知道)

我其實想看他們鬥嘴XD

👇👇👇👇👇
————————————————————
始隼【不失疼痛的溫柔】

「1.2.3.4.2.2.3.4.換....」

節奏步調一致,所有人跟著前方的黑國王的節拍,唯獨有一人坐在所有人後方,無奈還是苦笑沒人知曉,依然的掛著以往的笑容。

「啊啊....始的背影還是一樣帥啊!」失落的神情不忘痴漢的宣言。

「唉...難得可以跟始一起工作,今天還特地再天還沒亮就起來準備的說....」

霜月隼無奈的笑望著自己的左腳甩甩自己左手,練習新舞步時太過興奮,不料自己沒踩穩拐個彎腳就這麼扭傷了,一個重心下去左手支撐整個身子力量也跟著拐傷。

「好了...大家休息一下...」

「好——」

「欸——?始辛苦了!」

從回想中醒神的隼,用著右手的力氣撐起身子,小心的想往始身邊走去給對方毛巾,正當他準備踏出第一步,就被始給制止了。

「你坐好!不要給我亂動!」

「咦.....!?」

聽見對方帶有點怒氣的聲音,霜月隼微愣但還是乖乖聽話的坐回原位,這下可好,始好像生氣了,霜月隼不敢看對方雙眼,努力強忍淚水思索要怎麼跟始道歉。

「隼你還好?」

「沒事哦~魔王大人我沒那麼脆弱!」摸摸淚的頭。

「海~我想喝紅茶!」

「是是是....我這去泡....」

霜月隼努力的轉移自己注意,好讓始不發覺自己異常,看著夜和葵討論如何燉煮療傷的湯藥,在看看喝著草莓牛奶的新跟戀再爭執,心理也默默有點安慰。

「上來吧....」

「欸——?」

不知何時睦月始在對方前背對蹲下,霜月隼愣愣的呆坐詫異的望著睦月始,睦月始也等的不耐煩,小心溫柔的牽起對方手搭在自己肩上,請陽幫忙好讓自己背好對方。

「春...我們先回去...剩下的麻煩你跟海了....」

「好呦~國王陛下!」

「春....」

「はい——」

睦月始和彌生春交代完事宜,便提著自己跟隼的包袱往事務所外走去,此時的霜月隼還呆愣在睦月始堅實的背上。

大家本來想問是否要打個車或是請月城先生跟黑月大先生載,但是睦月始表示事務所離宿舍也沒多遠,而且兩位經紀人都再為下個月演唱會忙進忙出實在不想叨擾,最後決定步行走回宿舍,反正很難得悠閒的可以散步回去也好,欣賞不同的風光。

一路上兩人沒什麼搭話,霜月隼感受前方人壓抑的低氣壓,自己實在受不了對方不理會自己,最後率先打破沉默,他拉拉對方衣襟。

「吶吶...始....?」

「嗯...?」

「我可以自己走...你這樣很累...」

「嗯....」

睦月始輕應聲,沒打算把對方放下的意思,反而往上撐一點讓對方舒服。

「始今天跳舞超帥的!我都看入迷了!!」

「嗯....」

「還有還有那個旋轉跟喘息!真的超棒的!」

「嗯....」

「不管怎樣始都超棒....!我最愛始了.....」

霜月隼努力的發出始廚宣言,不過他的焦點一直放在始的神情上,平時板著臉的人,頓時覺得染上怒氣,不但沒有消,眉頭還微微皺下。

「唔....始~~....」

「怎了...?」

聽著對方帶有撒嬌又委屈聲喚著自己,睦月始總算開口了,衣襟被後方人不斷扯,睦月始側首望著在自己肩上人的臉。

「始...在生氣?」終於忍不住提出疑惑的霜月隼撇眼不看對方詢問。

「沒有....」

「才怪....」

「真的沒有.....」

「你騙人...!姆....」

「明明在生氣....」

「唉....」

「始生氣不好看....!」

霜月隼伸手捏捏對方頰,睦月始也任由對方揉捏自己的臉,側首吻了一下對方頰。

「唔...始好狡猾!」輕撫剛被對方親的頰,心情好的蹭蹭對方脖頸。

「吶吶...始要不要跟我說說?」

「說什麼...?」

「唔...始明明知道我在問什麼...」小小撇嘴掛在對方身上。

「唉...真是敵不過你....」輕嘆。

「我是在氣自己.....」

「欸?」

「沒注意到舞蹈動作的難度,在你跌倒時也沒及時接住你...」說到這睦月始微回頭望了一下對方。

「對不起...讓你受傷了....」

「這不是始的錯啊....」霜月隼把頭埋在對方頸間。

「不....是我自己不夠謹慎...」

「我自己也不小心...太過興奮而導致自己摔倒...始別自責...」

「你啊....」

「當時也是始第一個注意到我的啊!當下你就來看我的傷勢還把我抱去醫護室!」

「疼嘛....?」想著當初因有點著急,所以粗魯的把人抱起,無奈的苦笑。

「不疼哦!因為這樣的始很溫柔...」霜月隼露出燦爛的笑注視著對方。

「現在的始也很溫柔...」緊緊環住對方脖頸「你是怕我寂寞跟疼痛所以才想先帶我回去對吧?謝謝你——始」

「隼....」

「放心吧...有始在我不會寂寞的!因為是hajime 的love 啊!hajime love 哦!♥」

「嗯....知道了...」

「所以始要笑啊!」再度伸手捏著對方臉。

「你再捏...小心我把你丟在路邊不理你...」說歸說,但手卻更緊緊的扣住對方。

「才不會呢!始不會丟下我的!始最好了!」緊抱對方深怕自己被始丟棄一般。

「呵...」

「始我想吃冰!」

「不行....」

「欸——始好壞哦!」

「一下說我好一下說我壞....你到底喜歡什麼啊....」

「都喜歡哦!因為是love !」

「真的是....」

「所以可以吃嘛!?」

「不行....」

「欸~~~」

「一個吻一口我可以考慮.....」

「始好壞心啊.....!」

「那就吃不到哦...呵呵...」

「我要吃啦....」

一搭一唱的兩人緩緩的走回宿舍,少有的歡笑聲,霜月隼賴在對方身上感受不同於胸膛溫暖的暖度,他笑燦的蹭著對方,睦月始側首微笑吻上對方唇。

                 《 THE END 》

ice.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