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落於惡櫻飛舞 ❄️IceAkuma

這裡是IceSaKura 悪魔
偶爾發廚
放一些廢文ヾ(¯∇ ̄๑)
最近從砍後準備整理(喂)
所以沒什麼文了 哭哭(哭ㄆ啊)
因為我都備份從砍從修了~~~
本人很多抗👍
歡迎跟我聊天wwww
最近應該比較常放月歌吧
神命:黑執事
本命:黑籃。陰陽師。
副命:一堆
欸。。。還有很多廢話想說(滾)
所以。。。
待增x

這是我腦抽23333

參考服裝是夢見草。

但是內容跟夢見草無關!!!!(👈很重要

🔺雷者請自行壁雷!!

這是上上期跟上期卡池還有活動結合出腦洞結果

請看圖?

一時腦抽出來的!

🔺🔺雷的、自行繞到謝謝!!

穿越時空概念#

我會努力碼完他的!

我也不知道碼多少x(喂

目前CP定:始隼。新葵。陽夜。其餘的寫到哪算到哪(被打

可接受話我們就go-go !👇
——————————————————
月歌全員 主始隼【穿越時空只為了遇見你(一)】

“ㄆㄥˋ......”

「哎呀哎呀....痛痛痛.....」

一人從天而降,重摔在塵土飛揚的沙場,他揉揉自己腦袋,準備環顧四周看看自己從幾百公里上空重摔到一個他未知的世界,此時,一把刀抵在他喉頸之間。

「來者何人....!?」

是一位黑長髮的少年,這把刀可不是玩具刀啊,至少在地上人是這麼想。

「嗯....看上去衣服不像我們這人欸?」

一旁金髮少年微蹲低看著還坐在地上的白髮白衣男子。

「請問....?」

「不許說話....!」

「新你這樣會嚇到人家...!」

嗯...新?微抬頭看清拿刀抵住自己的人,逆光關係使人摸不清對方臉龐,既然新在這,那身旁是葵嘛?

才想到這一個無限放大的臉發著閃亮光茫出現在自己眼前。

「你叫什麼名字...?啊啊...新你先把刀收起!」

「既然葵都這麼說了.....」

名叫新的黑髮少年把刀收回鞘中,跟著對方蹲下觀察從天而降的人。

「哦哦哦....五官挺清秀的欸....葵?」

「說吧...你有什麼目的?」

突然皺緊眉頭臉湊近對方逼問的葵,嚇的連新都感受到搭檔的陣陣殺氣。

好笑了,這下該怎麼解釋,白髮男子開始思考整件事是怎麼變調的。
——

「少爺~」榊先生在外敲了門。

「啊啊~榊先生怎麼?」裡頭的白髮少年探出頭來。

「您前幾天訂製的魔具來了...?」

把手中白布攤開,在裡頭是一條閃耀的粉鑽鑲嵌銀切割成櫻花造型的墜子。

「哦哦哦哦終於嘛!謝謝!!」

接過對方手中的墜子,並把人打發走。

「呼呼~只要把這藥水跟墜子結合,新階段的魔法修煉就完成了!!」

「為了不讓始麻煩!所以我這次一定要謹慎的完成!」

剎那間,想到心中的愛人苦惱模樣,竊笑搖晃手中的錐形瓶,滿意的看著自己成品。

正當準備滴入瓶中的藥水在墜子時,一個宅配箱子以時速七十以上速度突然撞過對方腳,一個腳步沒踩穩,連同手中墜子和藥水飛了出去,桌上用來調配藥水材料整個跟人跌落地板。

「Diablo...!!!」環顧四周突然亂竄的...寵物?

「哇啊啊啊啊!完蛋了!!兩個混到啦!!!Diablo!!!這應該是要變好看的粉灰色....」

拿起被各種藥水和粉末參雜的墜子,看著中央的粉鑽顏色逐漸變化,色澤逐漸黯淡下來,霜月隼看著他只有想哭的衝動,因為他不知道下一秒他又會怎麼樣,萬一傷到別人絕對被罵到臭頭。

含著淚珠望著還在變化的墜子,瞬間眼神殺過後方的箱子,準備抓起他好好詢問。

「Diablo!過來....!!!」

「....!!(跑」

或許感受到主人殺氣,迅速的開啟馬達開始了你追我跑遊戲,沒幾分鐘空間突然出現一個空洞,Diablo跳入後隨著空洞消失在霜月隼眼前。

此時,沒人注意到墜子已成亮麗鳶尾紫,Diablo開啟的時空洞跟墜子產生共鳴,霜月隼感受時空的扭曲,眼看門要消失趕緊用魔法抵制。

「不妙....!」

無法抵抗強烈的扭曲空間,只見墜子發出白光,閃的人無法張開雙眼,穿梭在平行時空的隼,被空間擠壓到無意識,最後醒來就是自己從空中墜下了。
——
望著一人緊張看著自家搭檔的和一人緊皺眉頭帶走十足殺氣望著自己的人,霜月隼腦袋只想先搞清楚他到哪了。

「厄...我沒有什麼目的...你們可以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嘛?」

「說吧....」手抵在刀上。

「請問現在是什麼年代?」

「是幕末哦....」

黑髮男子一臉疑惑不可信望著。

「難道你不知道?」

「葵你覺得要把他帶回去嘛?」

「也只能這樣....萬一他是敵軍派來的臥底怎麼辦....」

「我相信君主有辦法的!」

說道這,新眼中一絲平淡,葵看得出閃著耀眼光芒,君主是他最敬佩的人啊,閃著光芒他不怎麼意外。

「你們說的君主是....?」

「等等你就知道了....」

「哦...那...欸欸欸?有必要把我綁起來?」

「你最好不要說話....不然格殺勿論」

新把對方綁好拔出刀抵在對方脖頸,一把把人抓起後推入一旁載著刑具和糧食的馬車裡。

「我...還回的去嘛....」

躺在車裡的人望著馬車天花板,好想哭啊,我想始了,再望著一旁刑具,我會不會在這裡被這些摧殘掉呢。
——
「春總長...新大人和葵大人回來了!」一位小兵傳報到城池內。

「喔喔~不錯不錯~~」

「呦~春!」

「啊啊~海嘛?」

「你們那邊怎麼樣?這邊陽和夜剛回歸戰績不錯哦!」

一臉爽朗比個讚告訴對方好消息。

「這邊嘛...新和葵剛回歸,應該不錯吧」
推了推眼鏡,看著城門被推開。

「這次始的戰略又成功呢....」

「不愧是一代君王啊~~~」

望著遠處的回歸的兵將們,跟馬匹上人揮手,點頭示意請其他人把馬匹牽回。

「春大人...我們抓了一位臥底回來...」

「臥底!?」

春和海一臉不可思議的互望,驚恐疑惑望著說話的新。

「啊...新啊...!春總長 海將軍,抱歉了,我們不確定他是不是臥底,但還是將他強行帶回。」

「是嗎....他從哪裡來你們知道?」

「厄....」

「那裡...」

卯月新指天上,這讓海跟春更傻眼睜大雙眼望著。

「不管了...先帶來看看吧。」

「等等一併呈報給始吧....」

「痛痛痛....小力點....!!」

「你們別弄傷臥底?」

「抱歉新大人....」

「我不是臥底!」

「行了...你有什麼事等到大殿再說吧...」

春拿起刀抵著對方,抬起對方下顎觀察著,服裝不是我們這時代人,嗯,有趣了,始等等怎麼想呢,勾起一抹令人寒顫的微笑。

「啊哈哈....春啊先把人帶去?始在等了吧?」

「始...!?是始嘛??我要見他!!睦月始!!我要見他!!」

「誰准許你直呼君主名字的?」

卯月新再次把刀抵住對方,彌生春不可思議的望著聽到“始”名字而激動人,而且他居然知道姓睦月?這人來頭一定不小。

「春總長...海將軍...始大人...問你們好了沒。」

一身著裝清涼的人往五人方向跑來。

「慘...始等等生氣可不是鬧著玩....」

春扶額望著一旁搖頭無奈的海,揮揮手要新葵陽三人先進殿內,等會就把摸不清的這人帶去。

「你是陽吧??」

「你...你..你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名字?」

「海將軍??」

「先去吧....新葵你們先把跟陽回去」

「等等啊!!」

「啊...好了你...我等等跟葵半路跟你解釋....」

「啊哈哈....」

「卯月...你放開我...」

卯月新勾著對方脖頸拖行往大殿走去,只見葉月陽被強行拖走,霜月隼傻呼呼的望著盯著他看的兩人。下一秒,被海用長槍勾起準備往大殿走去。
——
「始是我 還有海 新 葵 陽。」

「進來....」

拉門被“唰”一聲打開,場內低氣壓眾所皆知,只見一頭墨黑長髮男子撐著頰,眼神死勾外面所有人,令人發寒。

「春...好慢....」

皺著眉頭死勾著對方,用著足以殺死千萬人的殺氣要對方給他一個很好解釋,不然等等鐵爪怎麼過去他可能都不知道。

「啊哈哈...始...我們是發現這個...」

「啊...痛...海不能輕一點?」

一旁海幫忙打圓場,長槍一甩上方人重摔到地,滾到睦月始面前。

「有人說你可以說話?」

睦月始手指敲了敲椅子扶手,揮手要後方人入座,看著地上人莫名心理一肚子火。

「你是...始!哦哦哦是始!!始Love !!」

「住口...你在說話我在這立馬砍了你頭顱。」

只見睦月始一蹬,刀削過對方右耳髮絲,直挺挺的盯著下方人,刀指著對方鼻尖開始審問著。

「你是哪方臥底...說...」

「我不是....!」

「再換個問法....」

「你出現在我們領土有何目的!」

「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這樣啊....」

「說你叫什麼名字....」

「隼...霜月 隼....」

「很好....戀和驅把他壓入地牢,嚴刑拷打也要問出個東西....」

「等等...始...始!!」

空氣彷彿凍結,沒人聽得見霜月隼呼喊,就這麼活生生的被強行拖走。

「嘖.....」

Ice.

                      《待續》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