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落於惡櫻飛舞 ❄️IceAkuma

這裡是IceSaKura 悪魔
偶爾發廚
放一些廢文ヾ(¯∇ ̄๑)
最近從砍後準備整理(喂)
所以沒什麼文了 哭哭(哭ㄆ啊)
因為我都備份從砍從修了~~~
本人很多抗👍
歡迎跟我聊天wwww
最近應該比較常放月歌吧
神命:黑執事
本命:黑籃。陰陽師。
副命:一堆
欸。。。還有很多廢話想說(滾)
所以。。。
待增x

月歌全員 主始隼【穿越時空只為了遇見你(二)】

第二篇出來了wwwww

🔺再次強調!參考服裝夢見草!但與夢見草故事無關!!!

🔺雷者自行避開!(鞠躬

然後可能暫停碼文2、3個禮拜。。。

我的手機爆啦OAQQQ緊急送修ORZ

打回原廠🤦🤦🤦🤦(又要脫稿x

又加上期末了w要趕功課😂

抱歉了####

好吧。以上廢話。。。

👇直接觀看吧!
————————————————————

月歌全員 主始隼【穿越時空只為了遇見你(二)】

風穿梭在幽靜的長廊,月光微微照進亮,拉門外突然一道影子映在長廊邊。

“唰”

拉門被眼前人用力的開啟,或許考量到他人就寢,並隨後輕輕闔上,手裡的配刀隨手一丟,金屬碰撞聲消失在被褥中。

「白髮嘛....難道是你回來嘛....」

男子拉開床旁抽屜,取出一幅畫像,自己身旁的人已模糊不清,早已不知去向的人,頓時怎麼可能出現,睦月始往後倒在床上苦笑,畫隨之蓋上自己臉。
——
「欸~我說你們!我要見始啊!」

「始大人說了。你沒說實話前,我們不可能放你走的....」

牢獄中人死命的搖晃鐵杆,眼紅的盯著歪頭的粉色腦袋,嘟著嘴不滿的亂叫著。

「嘛嘛....其實我們也不想傷害你。你說你叫霜月隼?這邊叫驅 師走驅哦!」

「我知道你是驅!那邊那個是如月 戀!」

「欸~你居然知道帥氣的戀君名字!」

「所以說可以放了我沒!」

「誰說你可以走的....?」

「葉月/...陽大人」

皺著眉頭帶著威嚇語氣,看著把鐵杆上漆弄得斑駁不堪的人。

「戀。驅。準備第一次拷問....」

「好的!!」

「我又沒做錯事!為什麼要被拷問!」

「你最好乖乖不要說話。你要很慶幸不是始大人親自審問你,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始才不會呢!始很溫柔的!!」

「葉月大人!我和淚這邊也準備OK了!卯月大人要我來帶犯人。」

「行....走著瞧 霜月臥底 呵」

葉月陽把鑰匙交給神無月郁後,緩緩的往牢獄深處走去,神無月郁把人帶上跟著葉月陽的腳步。

「來了....」

卯月新瞥見入口處的人影,升起刑臺,神無月郁把人推上刑台開始審問事宜。

「今天輪到誰實刑?」

彌生春跟文月海在高處看著中央被另外四人包圍的霜月隼,冷眼的掃射四周。

「是我。春大人。」

「哦~原來是你啊!葉月。」

「吵死了!卯月!」

「陽……給你」

墨綠男孩戳戳陽的腰,葉月陽回頭一看,原來是自家部屬水無月淚遞上鞭子,輕撫淚頭表示感謝。

「陽...你可不要一次太大力哦....」

看著搭檔甩開鞭子,動動筋骨模樣,長月夜在一旁發寒,悄悄的拜託對方手下留情,本人不太想太血腥畫面,葉月陽也回應一個燦爛微笑。

「快說你是哪方臥底!」

「我就說不是了!」

「嘴真硬...」

「實刑!」

「斯....」

皐月葵一聲令下,葉月陽毫不留情的鞭子一甩直接打在對方好看臉上,霜月隼忍痛的打死就是不掙脫。

接連不斷的疼痛,刑房不滿血腥味,沉重的呼吸夾雜著淚水和汗水,輕微的嚶嚀聲低頭不語。

「咳咳!哈……」

被綁住雙手雙腳的霜月隼,強制躺在審問專用的木板上,這不是普通的木板,上面塗了一層不會讓犯人暈過去的藥劑,這一點可以讓犯人連暈過去的資格都被剝奪,因為在強大的痛苦下,犯人暈過去也是一種解脫。

霜月隼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是被痛醒的,身上的衣服早已經被塗上高濃度酒精的鞭子給抽的破破爛爛。

眼睛微微抬起,只看見不知何時出現的睦月始安靜的坐在高台上,眼睛裡懷疑的目光讓霜月隼大概知道自己真的完蛋了。

「睦月大人在這樣行刑下去也問不出東西。反而....」

「行...用那個吧....」

「郁 淚 麻煩了.....」

「是的...」

「在這之前....陽鞭子給我....」

「始。你不會要....」

彌生春還沒說完,霜月隼身上的鞭子又落了下來,一下下打在人體最疼最脆弱的地方,每一下好像都能打斷自己的骨頭。

鞭子不斷抽打著有傷痕的地方,讓鞭子上的酒精和鹽很好的融入傷口,給霜月隼帶來刺骨的疼痛。

「斯....疼.....」

「你也知道疼?」

「......」

全場無語看著睦月始與霜月隼對質,所有人都知道,睦月始親自執鞭可不是鬧著玩的,他的每一下可是直戳人的脆弱處,可說是讓人痛不欲生。

隨著鞭子的起起落落,霜月隼之後疼的要命,但他沒有一聲喊出來,只是死死的咬住下唇,不讓自己發出示弱的聲音。

偶爾的悶哼聲讓抽打的人誤以為自己在刑打的,只是一個沒有生命的娃娃。

「始大人....準備好了...」

「入針....」

「所以說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睦月始拿著針筒立即狠狠的插入霜月隼脖頸,這是強烈吐真劑,用量過度可是會使人昏迷。

「我...嗯.....」

霜月隼死死咬緊下唇,反正自己說什麼也沒用,倒不如不要說,他不想屈服,前面的痛他都可以忍,但是這麼荒唐事說出來,始一定把他當妖怪。

看著對方拚命忍耐,睦月始一個眼神,要年中四人行刑,他退開到臺階上,隨手一揮,四條皮鞭硬生生的打在霜月隼身上。

「嗯.....」

「再一劑」

師走驅聽從指令,再注射吐針劑到對方體內,霜月隼緊閉雙眼含著淚感受身體劇烈變化,痛的眼淚直流。

「所以說不說....?」

「嗯...我又沒做錯事!」

這下霜月隼怒吼了,留著淚望著臺上所有人,特別是站在中央的睦月始,始你明明很溫柔的啊,咬緊牙撇頭不見對方,默默的啜泣聲壓抑自己快爆走情緒。

「反抗嘛....」

「斯...啊....!」

啪!又一聲重力的鞭子打下,狠狠的往對方胸膛揮去,反彈的力道打至霜月隼美麗的臉龐,殘留在身上的血紅傷痕,這時多加一道鮮血直流。

「既然你不說...休怪我無情....」

「嗯....始.....」

「再一劑!!」

睦月始怒吼的發佈命令,既然對方這麼能忍,那就虐待他看他能憋到何時。

「可是睦月大人......」

「我說...再一劑....」

「是....」

這可不是開玩笑,吐針劑注射過多會導致對方屍變或是死亡的,剛剛已注射兩針中途並沒有多餘時間緩和,現在又多一劑話,弄怕後果不堪設想。

所有人注視著邢台上的兩人,也開始擔心等等會不會有爆走情況,想阻止自己君王,但看對方如此堅定的神情,跟憤怒的語氣,沒人趕上前阻止。

「唔....」

師走驅緩緩的上了邢台,瞄到睦月始冷冷的雙眼,心理一顫,迅速的想趕快注射完趕快下了臺避開那充滿殺氣又腥味重的地方。

「等等...針給我...」

「咦...!?」

「說吧...你有什麼遺言現在可以給你說個清....」

「嗯....」

「不說話...?成全你....」

睦月始抬起對方下顎,一針扎入右頰和脖頸,霜月隼掙扎想擺脫束縛,一口咬了睦月始手,睦月始才放手揮了他一掌。

「好樣的...竟然咬人了...」

「哈...哈...始....」

霜月隼撐起最後意識,抬首難受的望著對方,血和淚水不斷落下,糢糊人的焦點,痛哭到失聲的霜月隼,面帶一絲微笑就這麼暈過去。

「嗯....」

睦月始居高臨下俯視這一切,嘴角勾起,他赫然覺得眼前這人挺有趣,居然吃了三劑的吐真劑還沒事,只是暈過去。

「始...?」

「始大人...他...?」

「沒事...他只是暈過去罷了。」

「始你要怎麼處理?...等等你...?」

「有意思...既然他這樣都沒事....」

睦月始把對方繩索解開,騰空抱起,下了散會命令,直接把人抱離開刑房,消失在盡頭。

                      《待續》

Ice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