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落於惡櫻飛舞 ❄️IceAkuma

這裡是IceSaKura 悪魔
偶爾發廚
放一些廢文ヾ(¯∇ ̄๑)
最近從砍後準備整理(喂)
所以沒什麼文了 哭哭(哭ㄆ啊)
因為我都備份從砍從修了~~~
本人很多抗👍
歡迎跟我聊天wwww
最近應該比較常放月歌吧
神命:黑執事
本命:黑籃。陰陽師。
副命:一堆
欸。。。還有很多廢話想說(滾)
所以。。。
待增x

月歌全員 主始隼【穿越時空只為了遇見你(三)】

我懶的廢話了x

直接來吧!

大概就是大小魔王wwww

這次比較短(搜裡/跪OAQ)
——————————————————

月歌全員 主始隼【穿越時空只為了遇見你(三)】


“....”

“誰....是誰....”

“啪”

“....始...是始嘛...?斯....”

“罪惡根源.....(啪)”

「沒有...不是我...嗯...始!!!」

「你....」

睦月始順勢抓住對自己揮過來的手,皺著眉頭望著驚醒的人,霜月隼還沒回過神,大口大口的喘息著,或許是身體的痛處讓他慢慢清醒。

「厄...抱歉....」

霜月隼迅速的收回手,一臉憔悴的不敢直視對方,睦月始見對方抽回手也不想多說什麼,坐在床沿微心疼看著對方頰上的血痕。

空氣像凍結一般,霜月隼沉默的不發一語,他想離開,但他試過了,自己魔法在這世界這時空都有辦法實行,唯獨無法把自己送回去,他現在只想好好躺著,永遠的沉睡,希望醒來是一場夢就好。

「那個....」

「.....」

睦月始打破沉默,也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伸出手輕輕拂過對方臉上結痂的傷口,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吐出這句話。

「疼嘛....?」

「唔...嗯.!?」

霜月隼詫異的望了一眼睦月始,望著溫柔帶著心疼的眼神,霜月隼輕搖著低下頭來,空間又再度凍結,雖然有很多問題想問對方,包含為什麼審問完自己後,還帶去休息,等待自己清醒。

「上個藥吧」

睦月始輕輕塗抹藥膏在對方臉上,霜月隼差點爆發的內心小宇宙,意識一直提醒著自己,他不是原本那個對自己很溫柔很寵溺的睦月始,不能被牽著鼻子走。

「我...我...我自己來就可以....」

霜月隼一把搶過藥膏,防備對方的姿態,睦月始也挺無奈,必盡自己方才鞭打過對方,對方提防著,他也不想多說什麼。

望著霜月隼迅速抹完藥膏倒床,把頭埋到棉被裡,死都不看對方一眼,睦月始也罷了,他起身隔著被褥揉揉對方頭帶著特有的磁性嗓音,寵愛溫柔輕聲道,「你....好好休息吧」便走出房門。

「.....」

睦月始走後沒多久,霜月隼翻個身,雙手捧著自己已燒紅的雙頰,大口吸氣來緩和自己,望著天花板思索,他認為自己不排除第二次被審問。嘆口氣,又暈睡過去,口中還呢喃著睦月始的名字。
——
霜月隼再次醒來時,是一頭墨綠長髮眼神犯睏犯睏的人坐在床邊的椅子望著自己。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自家小魔王水無月 淚。

「餓了嘛...?」

「啊...?」

「這給你吃....!」

水無月淚端起一旁的熱粥遞給對方。

「這是...?」

「是始請夜夜做的...請我拿來給你補充體力 ....」

「始嘛....」

霜月隼接過粥,垂下眸子難受的樣子水無月淚全看在眼裡,他其實很好奇眼前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出現的,又是從哪裡來,伸出手摸摸對方頭。隼抬起頭對上溫柔淡笑的淚,彷彿告訴他加油,就像原本世界的淚一樣。

「淚...?」

「啊....對不起。突然....」

「沒事...謝謝。」

「欸....?」

霜月隼意味深長笑著吃了一口粥,輕揉亂淚頭,水無月淚眼睛閃亮的望著眼前人,他心理直接斷定,這人可以跟隨,蹭了蹭隼的手幸福笑著。

「吶吶....我可以叫你隼?」

「欸~?你不認為我是臥底?」

水無月淚搖搖頭,伸手抱住對方,在對方腹部蹭蹭,霜月隼看著像貓一樣撒嬌對方,瞇眼笑撫揉對方頭。

「我帶你去逛逛月野城吧!」

「我能出去?」

「始說我要帶你去哪裡都可以!」

「.....」

「不過你可能要先換一下服裝....?」
——
「淚....我好了....」

「....哦~始真的好強!好適合啊!」

水無月淚在霜月隼身邊打轉,看著對方穿著衣櫃原有服裝,合身的貼在身上,使對方身子像女人一樣玲瓏有緻,水無月淚開心的牽起對方手,開始帶著人逛大街。
————
「哎呀哎呀.....」

「嗯...春?」

睦月始挑眉看著笑開心的人。

「始...你怎麼想呢....?」

彌生春指著不遠處牽手遊玩的兩人。

「......」

睦月始瞥一眼,沒有回答迅速的往大殿走去。

                      《待續》

ICE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