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落於惡櫻飛舞 ❄️IceAkuma

這裡是IceSaKura 悪魔
偶爾發廚
放一些廢文ヾ(¯∇ ̄๑)
最近從砍後準備整理(喂)
所以沒什麼文了 哭哭(哭ㄆ啊)
因為我都備份從砍從修了~~~
本人很多抗👍
歡迎跟我聊天wwww
最近應該比較常放月歌吧
神命:黑執事
本命:黑籃。陰陽師。
副命:一堆
欸。。。還有很多廢話想說(滾)
所以。。。
待增x

BS 之 總裁x老大 校條x友常 友常x校條【初心】

這是一篇。校條x友常 或是 友常x校條
看完backstage(簡稱BS)的封面後的腦洞x
🔺會參雜一點月歌月舞個性內容。
設定之後會慢慢加。
會有年長修羅畫面(x)
🔺雷的自行繞到!是生腐!!

可以就開始吧👇
————————————————————

設定:

•校條拳太朗/黑月公司和月野集團的總裁,十大青年富豪之一,為月野城首富,國內有名的青年俊才,性格霸道冷酷,事事要求完美,直戳了斷。對友常一見鍾情,用著不明不白的方式追求對方,愛他到死心塌地。

後期友常提出擴大集團建議,並跟對方開了子公司白月,也跟著友常創造無數奇妙的回憶,雖說冰冷但其實對友常非常好的溫暖總裁。

戀人——白月公司的友常勇氣

•友常勇氣/跟校條同年齡,在無助時,被校條發現,並引誘到黑月公司,在裡頭當了5年的總裁特助,性格外放調皮,前期害怕校條,和校條相處久並愛上校條後,變成肆無忌憚的愛粘著對方跟撒嬌。原本對於校條追求無動於衷,最後一步步陷入其中。

後期,跟校條一起打造月野集團(現在的副總裁),帶領著子公司——白月(的老大),跟校條帶領的黑月平起平坐,跟校條也並列十大富豪和青年俊才之一,對校條的愛是有增無減。

戀人——白月公司的校條拳太朗。

=======

月野集團:黑月公司和白月公司組合而成,控制整個月野城,黑白兩面的集團。

黑月公司:主做白面,現任以校條為首,友常和仲田為輔的公司。

白月公司:主做黑面,跟黑月不同在於參雜了黑道背景,黑月除了校條外,其餘暫時不知。
———————————————————

BS之總裁x老大 校條x友常 友常x校條【初心】

“叩叩”

「請進....」

坐在辦公桌前,認真看文件的人,抬首望向不遠處的門。

「boss .....那個....」

「行了.....讓他進來吧....」

還沒等接待人說話,已撐著頰繼續盯著手中公文,完全不用思考,就知道誰來了。

「呦~謝了。送我到這就可以了...!」

「....友常...把門關了.....」

「是...是...」

名叫友常的人乖乖的把門給關上,愉悅的坐上對方辦公桌,移開對方手中的文件。

「你就這麼見外嘛....拳~~~」

移開對方手中文件,直勾起對方下顎,被勾起的對方皺眉望著人,一人笑眯眯,一人則無奈,形成僵局。

「嘛嘛....拳還是一樣可愛!」

玩弄對方髮絲揉捏對方頭,校條一手拍掉在自己頭上亂揉的手。

「行了...你來找我有什麼事?」

「真是不解風情欸...拳.....」

「yuki ....」

校條眉頭皺更深,瞪了一眼還在自己桌上人,從椅子起身揉揉自己太陽穴往可眺望整個城市的落地窗走去。

「你這時間來找我...事情一定不單純....」

回眸一笑望著對方。

「被拆穿了嘛...」笑。

「說吧...你來找我到底...」

「噓——」

友常一指抵在對方唇上,朝著門口走去。

「要喝什麼嘛?我請博喜泡來如何?」

「咖啡....不要....」

「不要糖奶~~」

「.....」

「博喜!幫我送一杯拿鐵一杯美式,你家boss的不要糖跟奶精...」

門就這麼被打開,還對著不遠處的辦公室大喊,在外的仲田本來茫然的探出頭,一看到一個笑臉嘻嘻的對他比個V,實在感慨的往茶水間走去。

「你當這裡是你公司啊?」

「有什麼關係...你平常也都這樣使(欺)喚(負)博喜啊...」

「.....」

友常不滿的嘟著嘴,明白對方在損自己的校條,揉著眉心嘆氣的想到一海都是對方使喚來使喚去,真不知道一海怎麼渡過的。

「所以重點...?」

「坐吧...!」

友常坐到沙發,拍了拍身旁的空位,校條瞥一眼,選擇坐在對方對面比較好談話。

「吶...你有沒有覺得現在生活有點無聊....?」

「怎麼說...?」

望著突然收起笑容的對方,堅定的回望自己,看來對方是很認真的想談。

「嘛...想想以前的我們.....」

友常說著說著往後一倒,癱軟陷入沙發中。

「以前嘛....呵.....」

「笑什麼?拳?」

「沒有...只是想到以前的你還是我特助得時候.....」

「啊啊....不會想到電梯事件.jpg 嘛....」

「虧你還記得啊....」
————

「哈...哈.....」

“等等啊....電梯別關!!”友常抱著一堆文件拼命奔向直達頂樓的電梯,他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這些文件下午總裁就要啊,沒給他可不是一兩個鐵爪可以解決的!

「等等....!厄.....」

正當友常奔向電梯時,看著一片希望又看到絕望,門是開著,但是這人也太多吧!擁擠到電梯快超載程度。

「嘛...不好意思....你們還是先上去吧....我等....」

「友常先生你不進來....?」

「...??」

「啊!yuki 桑你現在不進來下一班要等很久...!」

「喔喔!是Lui和立醬! 」

看著兩個比自己小的後輩,但比自己早進公司的小前輩拚命的跟自己揮手,想當初就是他們跟一個叫凌平的幫自己面試,誰知道頂樓的那位先生說直接錄取總裁特助位置。

「喔喔...這個是新人嘛?」

「他是男的吧?也太可愛太美吧!」

「媽呀...我們公司有這麼帥又美的人嘛....友常先生請進請進....」

「欸...?謝謝.....!」

看著電梯人紛紛退讓,騰出一個小位子給友常進入,對友常來說他們都是前輩們,前輩不論男女都盯著他看,眼神透露出,我們公司什麼時候有位小鮮肉?突然,一位金髮碧眼的男子跟友常搭話了。

「友常先生...您要去幾樓?我幫您按吧..!」

「啊啊...那個...86樓 頂樓謝謝。」

「欸——友常先生...你難道是幫總裁做事的嘛?」

「啊哈哈...算是吧.....」

「天啊...你可真厲害...校條總裁可是出了名的瘋魔脾性啊,公司上上下下可是人盡皆知....」

在一旁的女子不經也感慨起來。

「是啊是啊...傳聞總裁的脾氣暴躁,絕不允許出任何一點錯。」

「欸...這麼說話....」

友常開始思考他上班不到一個禮拜,狂被對方使喚來使喚去,時不時就是一疊公文直接往自己桌上放。

「可不是嘛....聽說前不久離職的特助就是受不了總裁的爆脾氣,才輕輕鬆鬆被別的公司挖角過去。」

談笑風生的同時,恕不知後方已有一人開始低氣壓,此人只覺得每句都中標,極力忍耐著望著前方所有人。

「欸...真的嘛?」

“匡” “K. O”瞬間覺得被石頭重壓,中槍快不起的人,使個眼神掃到正處於無奈又無法阻止談笑的兩人。

「.....!橫...橫尾....bo... bo.... boss... 」

「我們在不阻止...等等死的是我們啊...立...」

接受到訊息的兩人渾身一顫抖,嚇的毛都快飛了,橫尾清清自己的嗓子。

「咳咳...好了。公司內部不准談論老板,還想不想升職加薪啊.....」

橫尾心裡吶喊”boss我只能幫你到這了”,剩下得我跟立沒辦法。橫尾說完不到一分鐘,電梯內一片寂靜。

“叮”

「那麼...友常先生回頭見....」

「啊哈哈...友常先生要...加油哦....」

「嗯...再見.....!」

電梯抵達部分員工辦公室,全部人紛紛快速下了車,緊張的落荒而逃,看著啞口無言的人和快速逃離現場的人,友常突然感受到背後一股寒意。

「友常先生——你的人氣在公司挺高的嘛.....」

身後人雙手環抱胸前,發寒笑著,頭上都不知道冒出多少青筋盯著對方。

「啊....?」

「你...你....你怎麼在這裡.....?」

友常發抖的默默回頭,渾身顫抖的看著對方,手中文件都快被抖出外。“完了完了...剛剛的吐槽一定被他(總裁)聽的一清二楚”。

「麻煩友常先生關下電梯門....」

「啊...好的.....」

“完了完了,總裁生氣了”

友常緊張的抱緊手中文件縮到牆角去,門被關上那刻,校條從後直接把人扣住在牆上。友常嚇得文件散落一地,望著後方人。

「你,你要幹嘛....!」

「我很好奇...友常先生關於我那些評價有什麼看法?」

“厄”友常顫抖的望著人,現在處於完全不能動,腦袋不停運轉如何回答才能讓對方熄火。

「原來...你一直在後面,為什麼都不開口說話....」

「開口?開口豈不是錯過這番精彩的評價嘛?」

「放開我...校條總裁...你的心機太重了——」

「沒有心機,我就看不到你和其他男(女)人的互動了....」

友常驚恐的抬起頭,看著對方像是害羞又帶著嫉妒的神情看著自己不經竊笑起來。

「難道...你不會在吃醋吧?嘻嘻....」

校條眉頭一皺,把對方往懷裡拉,強而有力的手緊扣對方腰。

「友常勇氣.....!」

「你...你幹嘛...!弄疼我了.....」

「不許你看任何人,你的眼中只能有我,因為你是我的....!」

“天,剛剛校條總裁說了什麼?”內心小宇宙爆發的友常,這下發抖更嚴重,他緊閉雙眼不看對方。

「你有聽到嘛?Yuki ......」

校條捏住對方下顎,輕輕的吻上對方柔軟的唇,友常瞪大雙眼著,看著越吻越深的人,自己整個已快癱軟。

“叮”

————

「六年前的你也是挺可愛的.....」

校條看著對方笑了笑。

「拳..!!」

友常不滿的嘟起嘴。

「沒想到你離開我身邊一年了.....」

校條闔上眼,撐著頰靠在椅背上。

「拳.....」

「嗯....?」

「我離開黑月,但我沒有離開你....不是嘛?我還是一直在你身邊啊.....」

友常伸出手捧著對方頰。

「也是呢....就像你.....」

校條起身,繞過桌子,微彎腰勾起對方下顎,在對方耳輕語「你現在依舊還是我的....」,說完在對方唇輕點一下。

「唔.....」

友常到現在還是無法習慣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臉整個爆紅的埋進對方腹部裡,默默的說出讓人足以安心的話語。

「對齁,有拳在....就不會無聊。拳——不論黑月也好,白月也好,甚至是月野,都是我跟你一手打造的!我不允許有人破壞它們!」

「yuki..... 」

把人臉捧起,望著對方抽泣般的神情,校條抹去對方眼中的淚,吻了吻眼角,友常勾住對方脖頸直接吻上對方唇。

兩人吻到遺忘世界似,天知道仲田端著兩杯馬克杯進來時是有何感想,看著兩位總裁大人在沙發激吻的畫面,杯子沒破都算好了,他突然想念起可以跟他一起哀怨的土井一海了。

ICE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