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落於惡櫻飛舞 ❄️IceAkuma

這裡是IceSaKura 悪魔
偶爾發廚
放一些廢文ヾ(¯∇ ̄๑)
最近從砍後準備整理(喂)
所以沒什麼文了 哭哭(哭ㄆ啊)
因為我都備份從砍從修了~~~
本人很多抗👍
歡迎跟我聊天wwww
最近應該比較常放月歌吧
神命:黑執事
本命:黑籃。陰陽師。
副命:一堆
欸。。。還有很多廢話想說(滾)
所以。。。
待增x

月歌全員 主始隼【穿越時空只為了遇見你(四)】

脫稿了ヾ(¯∇ ̄๑)(被打


————————


月歌全員 主始隼【穿越時空只為了遇見你(四)】


「喔喔~淚!」


一頭棕髮充滿朝氣的少年朝著墨綠頭髮人揮手。


「啊!是郁君!」


墨綠頭髮人放開原本牽著身後白髮人的手,往跟他揮手的人跑去。


「午安啊!!淚~」


名叫郁的人伸手摸了摸對方頭。


「欸——你...你...你不是...!!?」


神無月郁發現對方身後突然出現一抹優雅的白,看見人準備拔刀防備著。


「はいはい~」


霜月隼抵住準備拔刀對方的手。


「啊啊!郁君!沒事的~是始叫我帶他出來逛逛城內熟悉熟悉?」


「始...始桑!?」


「這下你知道....我不是逃獄犯吧~wink~~」


霜月隼笑眯眯的望著對方,神無月郁捏一把冷汗。


「你好我叫霜月隼~」


「厄....」


霜月隼伸出手,神無月郁拍拍自己的臉,緩緩的伸出手回握對方。


「我是月野城府的十番組組長,神無月郁。」


「那邊是六番組組長,水無月淚~」


「嗯嗯...!可以叫我淚!」


「嘛嘛....真好...還是一樣可愛.....」


霜月隼揉揉對方頭。


「咦....?」


「郁君!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


「淚...抱歉欸。剛剛海桑要我去通知所有組長們晚點要開會。」


「下次在一起吧~」


神無月郁摸摸水無月淚,看著淚點頭後並快速的繞過霜月隼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幫我照顧淚.....」


「...?」

——


「啊啊....我想喝草莓牛奶....」


「新你今天喝太多了.....」


「我說卯月 你也克制一點吧....」


不知從何吐槽起的葉月陽扶著額看著仰頭放空的人。


「嘛嘛....今天難得不用出征你們也好好休息吧~來這是剛出爐的和菓子。」


「哦!夜!謝啦!!」


看著自身搭檔拿了一盤和菓子隨手拿起一塊往嘴裡塞。


「陽你吃慢點!」


「嗯...?夜你手上盒子是?」


皐月葵指著對方手中精緻小盒。


「啊啊...!這個啊....這是要給淚的呢~」


「是布丁吧....!?」


皐月葵聽到“淚”立馬聯想到,淚吃布丁可愛的模樣。


「是的呢~葵你有空嘛?我們一起去找他?」


「好——」


「人在那啦.....?」


趴在桌上無力的卯月新看著不遠處的兩人,葉月陽嘴裡的和菓子差點噴了出來,他看到了什麼?水無月淚興高采烈的牽著後方的逃獄犯嗎??


「夜...你去旁邊!」


葉月陽起身拔出刀,把長月夜往後一推。


「等等...陽...!」


「既然葉月都那麼有幹勁,那我也不能輸啊.....葵你也後退!」


看著葉月陽殺氣滿滿,卯月新突然渾身是力,也拔出配刀把皐月葵往後推,準備朝著人殺過去。


「把淚當人質嘛...這可有趣了....卯月準備上....」


「要走了...葉月....」


「欸欸——你們兩個!」


皐月葵阻止不了眼前兩人往淚的方向衝去,長月夜無奈的扶額吐出“這兩個根本,半斤八兩....”


「....!!是隊長他們欸!!」


「你既然把淚.....!!」


葉月陽一刀落下,霜月隼推開水無月淚,乾淨俐落的用手指輕輕夾住對方來勢洶洶的利劍。


「可惡...你這逃獄犯!」


準備從後方偷襲的卯月新,霜月隼伸手一揮,人便被莫名的風吹回涼亭內。


「啊啊...痛啊....」


「新你還好吧?」


「啊....是葵啊.....!」


「剩下的交給我吧....」


看著新受傷的葵,站起拔出刀劍準備往對方衝去。


「啊....Aoi生氣了...」


「等等....怎麼連葵都這樣....!」夜無奈的想抓住葵,但所有人知道葵生氣起來可是很恐怖的。


「那個....葵.....」


「夜...新拜託你了....」一個跳躍,直往對方衝去。


「淚...你後退點.....」霜月隼看著被他推到後面的淚。


「你這個擾亂秩序的人....!!」皐月葵從上方一個流星步往下砍,“鏗”霜月隼瞬間拔出佩劍抵擋。


「你這傢伙.....」葉月陽拿起不知何時出現的弓準確射出一枝箭。


「隼...小心!」淚衝出去把隼往自己這拉,不料重心不穩的兩人跌坐在地。


「葵...!!」葉月陽大叫。


「知道了....接招吧!」葵快速的起身再次劃下劍柄。


「嘖.....」霜月隼這下知道不妙,護在水無月淚的身上。


“鏗鏗”


「到此為止!」一把長槍抵在劍和地板兩人中間。


「海桑!!!」年中四人睜大眼看著幫敵方擋劍的文月海。


「搞什麼啊...你們...突然這麼熱血?」文月海搔搔頭。


「還好嗎你們...?」身後的彌生春伸手把兩人拉起。


「海哥!他可是....」葉月陽爆氣的指著霜月隼。


「啊啊...我知道,我知道,但這也是沒辦法啊....」文月海無奈嘆氣。


「海前輩,春前輩難道....?」夜扶著卯月新走到所有人面前。


「是始說的哦.....」彌生春笑了笑推一下眼鏡。


「欸....!?」


「什麼?」


「始桑?」


「睦月殿下!!!?」


「沒錯....奉天皇之命啊我們,所以你們安分點吧....」文月海笑開比個拇指。


「我可不想被鐵爪伺候....」彌生春扶額。


「那這個...那個....」葉月陽所有問題全卡在喉嚨,半個字吐不出來。


「行了...葉月....我們還是回去吃和菓子吧~~~」卯月新拖著葉月陽準備回涼亭繼續納涼。


「啊!原來各位在這?」遠處一抹棕色身影往這邊跑來。


「郁君!」水無月淚回頭看著對方揮手。


「哈...哈....各位組長....睦月殿下晚點要開會。」神無月郁大口喘氣,拿出睦月始的皇旨書。


「是.....!」一瞬間所有人正經起來,往正殿走去。


「....?」


「淚~始桑說你就不用開沒關係的!我們去去就回的!」神無月郁拍拍對方肩膀。


「嗯...!」水無月淚跟大家道別後帶著霜月隼繼續欣賞睦月城風光。


          《待續》


Ice


评论

热度(35)